close

踏入一連四天的復活節假期。大家記得復活節的由來嗎?這是基督教重要節日之一,為了紀念耶穌釘死後復活的事情。
在電視劇、電影世界也有角色被編劇賜死,要數其角色。鬼絲真是希望他們能夠復活。

~電視劇篇~

 

怪物4.jpg
孤單又燦爛的神︰怪物 – 金信 (孔劉飾) (按我看介紹)
忠良的戰神被年幼君主賜死本是死不暝目,加上看見一代又一代認識的人早登極樂,留下孤獨的自己徘徊人世。既不能獲生,也不能尋死。不是人又不是鬼,尋尋覓覓幾百年,慶幸找到怪物新娘,才能解下自己的詛咒,多淒涼的一個人。 

 

 

琅琊榜.jpg

琅琊榜 –林殊 (胡歌飾)
懷著復仇之火重臨舊地,還家族一個清白。雖然由第一集開始就知道他命不久矣,可是鬼絲還是忍不住希望他能私心一下以本人身份能多活幾年。他為原本有負於他的國家犧牲,英雄之心未免太強烈。

 

Lang

蘭陵王 – 楊雪舞 (林依晨飾) (按我看介紹)
每數一部電視劇該復活的角色,鬼絲就每嘆一聲。編劇為何如此絕心?為何拆散鴛鴦呢?成人之美,蘭陵王與王妃扳倒昏君,安安樂樂退隱不是很好嗎?還鬼絲「蘭陵王與王妃從此開心幸福下去」的結局。

 

~電影篇~

 

infinitywar1.jpg
鋼鐵俠 (Robert Downey Jr. 飾) (按我看介紹)
想不到在漫畫英雄人物的電影角色死去一刻,鬼絲會不禁落淚。天啊﹗深知演員演膩了,退出是情有可原。鬼絲的確把結局想到N萬個可能,惟獨想不到編劇居然把鋼鐵俠賜死。粉絲真的愛你4000次都不夠。

屍殺列車

屍殺列車 -- 尹相華 (馬東錫飾)
鬼絲並不想通通把喪屍們復活,只是想為愛而戰的尹相華復活。粗曠的身軀其實裝著寵妻的靈魂,守護幸福家庭揮下一拳又一拳的拳頭,真是帥死了。

 

星夢情深 -- Jackson Maine (Bradley Cooper飾) (按我看介紹)
Jackson Maine的死好像為了女主角深情演唱最後情歌 “I'll Never Love Again”,把大家的情緒帶到最高處。細想一下,他並非不得不死。不是嗎?

 

資料來源︰

豆瓣電影

維基百科

Internet movie database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鬼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